昨天是在Bit Bit的最後一天,依舊地忙碌....

下週六日我又回復成周休二日了

接下來,六日還是有別的計畫繼續運作

今天也開學了,還是好忙喔!  我的身體又開始亮紅燈了....

還有,我好像要延畢了耶...怎麼辦?!  = =

 

last day in bit bit

周六的時候,整個也不忙啊?!  可是我好像一直忙著social的感覺

中午客人接不停,收完一桌馬上遞補一桌....

$就默默的ㄧ直在出餐收餐~而我走在店裡,就ㄧ直好像有人跟我講話,很奇怪!   (卡到陰?!)

要做什麼就ㄧ直被擋下來.... 

$覺得這天不忙,我覺得我是瞎忙,但這天店裡收入卻是開店以來最高的.....



周日的時候,訂位也幾乎訂滿

中餐時我就不是很開心,因為客人真的很難control耶!

總之,這天中午的客人都不是很聽話.....

晚上倒是還好,因為周日嘛! 明天要上班上課~所以比較快一點.....

晚餐也當了一下神祕嘉賓,謝謝最後提供我一餐那麼豐富的晚餐  (牛肉真的煎剛剛好,我愛)

 

謝謝這兩個月以來的大家的照顧,雖然只是個假日工讀

但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些人,大家人也都很好,雖然我一開始滿度爛這間店的作業方式

因為許多事情太不一定了,也太善變了,對我們員工跟客人其實都造成困擾

但是,沒辦法,大家都有自己一定的堅持跟標準,就因為這樣,才會有摩擦,或許互相妥協需要一點時間

其實,我覺得大家還算單純了,至少看得出來大家的心機跟企圖 = =  

有些人的企圖是你花了一輩子也看不到的......

 

 

還有,這也第一次跟$共事呢!   

感想是:我們還是不要一起共事好了....但以後我可以幫你做公關

妳出勞力,我出腦  (自以為有腦可以出....)

 

 

好了! 各位~我假日又有空了

趕快來約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