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點

我拿出側背包,把錢包,照相機,衛生紙,一瓶水全丟進包包內

整理好服裝儀容~快兩點的時候就從家裡出發

一路上聽著mp3邊騎車...吹著涼涼的風,曬著和煦的太陽

兩點半我就差不多在關渡那邊了,快三點的時候,我已抵達三芝淺水灣....

前兩天,我就嚷嚷說著要自己去兜風,想看看海

今早一起床時,說實在,我整個有懶到了.....不太想出門

但是下午還是決定出發前往淺水灣.....

雖然說天氣還是灰灰的~但至少沒下雨

一上淡金公路的時候,邊騎車我腦袋就邊想著之前在聖約翰的日子

在熟悉的路上,一看到緣道觀音廟的指標,就可知道聖約翰馬上就要到了

也突然覺得聖約翰真的很遠!!!!! 大約三年都沒有經過那邊了.......

而我,也看到了飛碟屋的遺址....已被夷為平地了 

 

淺水灣 035.jpg



淺水灣的休憩時刻

自己獨自坐在沙灘上,什麼都沒有想

就單純地聽著海浪聲,看著海,放空好一陣子

時間在當時彷彿是停止的,我以為我待在那邊很久了

一看手上的手錶,才發現我其實只待個10幾分鐘而已

我脫掉鞋子,捲起褲管,下去踩了一下冰涼的海水

我拎著鞋子,沿著沙灘散步著.....享受這難得的悠閒

 

我本來想在騎更遠一點,但覺得有看到海聽到海浪聲就很滿足

 

 

淺水灣 105.jpg 淺水灣 088.jpg 淺水灣 073.jpg  

淺水灣 097.jpg 淺水灣 095.jpg  淺水灣 087.jpg  淺水灣 059.jpg    淺水灣 101.jpg 

 

 淺水灣 030.jpg  >>>這張好小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