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一間廟做田野調查

順便在廟裡求了一支籤詩,我是求工作

因為最近工作不是很順,一直有不安的感覺

一開始土地公還不讓我求籤呢!

不過後來我慢慢的講,慢慢的說我要求的是什麼~祂才讓我求籤.....

 

以下是我求的籤

我覺得真的是給了我一點指示耶! (我不小心把照片刪掉,只剩這張可以看了)

IMG_5231.JPG 

 

我們裡面有四個人都有求籤

求的還真的都是和自己問的很有關係耶!

而且今天聽了好多有關這間廟的故事~有些真的是很玄!

超妙的啦!

 

 

 

 

 

唉唉~說謊好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