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週末去XX租片店,租了五支片子

舊片: 歡迎光臨死亡小鎮   小太陽的願望    冰刀雙人組

新片: 鷹眼    猛男姦獄

以上片子,結帳時,店員全給我免費,他免費請我看

 

不過我也多加值了兩千元,但是原本的800紅利,他給我1000紅利

所以這天我賺到了120+160+200 = 480

 

哇哈哈哈~好lucky喔!

 

不過一切都是因為店員要衝業績~所以才出此下策

那店員好像真的是走投無路了.........

但幸好他長的可愛~所以幫他一下好了

 

不過還是很lucky 

最後也多送我一瓶飲料

下次我要再挑他上班的時候去租片子 , 哈哈哈哈~~~

 

 

 

 

還有冰刀雙人組還滿好看的~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