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趕用學校報告的東西

累斃了! 

不過,就在昨天,報告一切都結束了~喔耶!

這次報告花了大家好多心力.....雖然我覺得我好像沒什麼貢獻 = =

然後報告結論也是我下的,哈哈哈,說真的我不適合認真下結論.....

老師還說結論很重要........幸好感覺老師覺得我最後的表現是OK的~

好歹我也有做POWER POINT,不過後來被大家修改了一下.....因為他們說我打太多

可是,昨天看修改過後的,變得好簡單.....我做的原本好像比較好看! 哈哈哈哈

 

結果,這次的報告是老師當場直接打分數

得到一個很好的成績  95分

老師很滿意我們這組做的報告,他真的很喜歡!!!!

老師準備把我們班做出來的各組報告拿去投稿......真是認真的老師

 

重點是,我昨天看到我期中考的成績   69分

我很滿意,因為我沒想到老師給很高.....

畢竟期中出五題申論,我只寫三題,重點寫不多....另外兩題我太無聊在那邊抄題耗時間.....

你看看,老師是不是人很NICE,哈哈哈哈哈

昨天得知報告分數那麼高之後,我馬上跟我同學講說

到期末考這堂課可以都不用來了,因為一定鐵過啊! 哈哈哈哈!

按! 我好想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