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今早小王敲我msn

問晚上有沒有空?! 說是阿福說要找我一起出來吃飯之類的

--- 因為阿福難得出現,加上我上週有拒絕過他們一次飯局---

(上週我真的沒辦法去,我那天趕報告趕的很辛苦)

我回說~我有空啊! 只是我還是要上課....要吃的話等我下課吧!

反正,約一約,我就說也找大頭,大頭也找了啟源,我也約了憨

 

到最後,竟然有八個人一起去吃,還真不可思議耶!

我,憨,小王,阿福,大頭,小怪,啟源,kelly

我裡面最不熟的大概就是kelly吧!   照過多次面,但是就是幾乎沒聊過天.....

 

反正,這餐還算是吃的愉快

我也好久沒吃tasty了喔!  天啊! 我吃超撐的........

 

 

 

 

 

很奇怪,每次臨時約都會比較多人出現

一正式約的話,大家推的推,到最後根本都不到五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