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個中間者好嘛?

對我抱怨是要幹麼?

對我發脾氣是要幹麼?

 

媽的!

你抱怨我之前,先想想你抱怨的東西對不對    可以嘛?

是不懂時間差這個東西喔?

你那時候問~沒有就是沒有

現在問有的話,那關我屁事啊! 

別的人不能CXL嘛?  我那時候就是沒有人CXL 啊! 所以我拿不到啊!

你也沒跟我們講說,你要等等看

我們拿的價錢又不一樣,你又知道對方偷加你什麼$嘛?

我們拿給你的價錢是良心價耶!!!!!!

還說我們辦事不力......

 

糙!

 

做這個職業的人就了不起喔!

決定事情是不會快一點喔?!

一直變動一直變動

一開始拿房的時候,客戶就是個白痴了

按! 沒那麼多人~拿多一倍的房間數是要幹麼?!  養蚊子喔?!

搞的我跟我同事們已經快瘋掉了.....

連飯店都不想幫我們了,對我們印象漸漸變差  >>>這句話又不能抱怨給客戶聽

 

 

好煩喔! 我真不想碰這個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