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做會計的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碰到我同事們的業務問題

畢竟也是碰過那些東西的~所以跟外站同事對東西起來是不生疏的

加上我會回答的東西~我都會盡量回答

 

可是~

最近我發現有些事情有點尷尬了......

像同事Heidi那天問外站同事們急事,問很久都沒答案,都沒有人回答她....

Heidi 就叫我幫她也問問~也敲一下他們~我就說好!

結果我一打完skype,外站就回我了.......

我就跟Heidi說~他回了啊!   我就批里八啦的把答案跟她說~

結果Heidi很不爽說:

『我幫你們做事情~我問那麼久~沒人回我~那我不想做了! 通通把你們的東西拿回去。』

我頓時傻眼了~我覺得~這好像沒必要那麼生氣! = = 

因為,可能只是外站同事剛好回來座位,看到我的訊息才先回我而已......

加上我很怕Heidi生氣~因為真的好可怕!  怕怕!

 

 

還有一天

同事Cathy某天下午要去看個醫生

所以,我幫她追客戶要final東西~

我聽Cathy說~這兩組今天一定要final.....且已經延期過了~所以不能再延.....

我就說好!  我三不五時~邊做事情邊打電話催這兩組客戶~

結果到最後~

一組太晚final~被cxl掉

另一組是完全沒法延~但是客戶要改日期~ (這組原來的日期,之前Cathy已經死命求他們延期過了)

後來cxl掉的那組~我還是有幫忙解決掉了~還是拿回來了~

另一組就比較尷尬了~我看著外站同事寫回來的信~

寫著:

NICKY因為 很久沒有EMAIL給我,讓我突然很有力氣把他PUSH如下』 

結果這一組~全都可以延期~她連原來的日期和更改過後的日期都可以延~還幫我push的好好

後來,Cathy回來~我就跟她說這兩組都處理好了

Cathy就念了一下:

『之前死命求她們延期~怎麼妳寫個信而已~他們就幫妳延!

那我之前拼命求他們~是幹麼的啊?! 以後妳來做就好了啊!  』

 

我................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