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久沒碰團體業務了

加上是比較特殊的case,下週要出發....

現在都什麼事情都還沒有final......

媽的~出去有問題的話~是要怪誰?!

好煩喔!

 

所以在好久不見的巨大壓力下~我昨晚做惡夢了.....

內容我有點忘記了,我只知道我在做有關這個的惡夢

 

今早跟同事提起這件事情

他們就說~"有有有~你有壓力"

 

因為就是怕這case做的不好

昨天老大還說~這個case你要控好耶!  = =

 

壓力.......一直來

我需要簡單且輕鬆的解決方式

老天爺~請給我點好運~來迎刃而解吧!

 

最近job碎碎念~狂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