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看了幾部片

本來也想來仔細寫心得的,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導致一直擱著.....

好啦! 我知道我寫這篇會沒什麼重點

不過稍微簡單說一下,看完的感想好了

切記: 我不是專業的影評

 

px_f1en5097466104.jpg 


回到17歳 <17 AGAIN>

看完,我覺得有點像命運好好玩 <CLICK>

但是,這部笑點還滿多的,尤其是他的阿宅朋友,堪稱一絕啊!!!

加上Zac Efron這位帥哥的加持,這部戲也多增加了一點可看性


px_fmen4082283206.jpg


馬利與我 <Marley And Me>

我真的不能看有關狗的片子耶!

因為我真的會哭的亂七八糟~~

呼~這部片還挺溫馨的,不難看! 可以租回來看一下~

px_f1en4038972208.jpg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這部一開始是Bonnie晚上在HBO看到的

後來,她說不錯看 (又加上我們家很愛看有關活死人的片子)

查了一下評價,好像也不差! 而且聽說HBO剪片剪很大....血漿少很多

我就一直在想說改天把它租回來看一下完整版

呼~其實可以租回來看一下~不難看~結局也滿意外的

血漿真的不用$耶~!  哈哈~~




另外隨意推薦一下片子:

終棘警探 <Hot Fuzz>
最近有時候會在HBO播出,可上開眼查一下播出時間,或者是去租回來
超好笑的一部片子!  哈哈哈哈哈~

大家看完一定會覺得主角很熟悉
因為他演過 
活人牲吃 <Shaun of the Dead>

這兩部片子都是搞笑的~有空大家一定要看一下~
因為真的很北爛!!!!!




好了! 寫完~很弱的一個影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