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今年的國外自助選定前往韓國囉!   定在七月底出發~

目前: guest house OK!   ticket OK!

不過,我還在考慮自己是否要多留一天,變成六天五夜

雖然遭受楊媽的白眼~哈哈哈哈~我媽超不放心我的啊!

 

我稍微有看了一些韓國旅遊的東西

突然覺得它怎麼沒有像日本和香港那麼好上手啊?!

目前為止我還看的霧煞煞.....持續努力中....

我只能說這次韓國讓我去探探路吧!  哈哈哈哈~

 

不知道韓國會不會讓我一次就喜歡上 XD

想當初香港也是去第二次才大改觀~完全喜歡上它

之前,我都沒有好好認真寫自助旅行的詳細準備過程......

好!  這次韓國回來~我會努力寫出~我這次到底做了什麼功課

 

話說,大家有推薦或聽過韓國一定要去哪?要吃啥?要買啥嘛?

給個建議來聽聽唄!

 

好期待!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