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25.jpg

相信大家一定對韓國的辣炒年糕不陌生吧! XD

只要看過韓劇的人,一定對他們的路邊攤也是印象深刻

這次我也有去吃了一下他們明洞路邊的辣炒年糕喔!   還不錯吃呢!

站在路邊吃,別有一番風味!!!


↓這個阿珠媽長的很韓國人!! 哈哈哈哈~就很像韓劇裡面的媽媽~~

DSCF3432.jpg 

↓這鍋湯很鮮很好喝喔! 喝起來又有微微的辣味~ 我們好喝到續碗 

DSCF3431.jpg

↓紅通通的炒年糕,炒的入味,又軟軟膨膨的,不錯吃喔!

DSCF3430.jpg



 P.S  明洞商圈的街跟西門町很像 ~ 晚上有很多小吃攤跟路邊攤都會出來~

        不過,他們大概晚上10點半過後好像就會陸續收攤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

        


 

這時候又要介紹一間背包客棧大家所推的早餐店 『 Isaac 』

也是大家說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店 XD

幸好住的民宿附近有一間,所以才可以嚐到,聽說是到處都有啦! 

不過我還是特地做了一下功課,找找民宿附近哪邊有這間店.......

剛好明洞站那邊有個太平洋飯店,這間早餐店就位於那附近

面對太平洋飯店往它左邊斜坡走上去即可看到Isaac在你的右手邊

總之不要往南山纜車那個方向的斜坡就對了.......

 

但是,我沒想到這間早餐店,竟然是完完全全的韓文menu........

所以我們點這個點的有一點久........幸好有些發音起來跟英文有點像

還可以稍微聽出這些土司是加什麼料的土司........

加上也有一個好心人士路過,順便把店員說的翻譯成英文給我們聽

幸好我還看的懂Banana Orange Kiwi 的韓文,所以還可以知道它有什麼飲料!! XD

 

↓ 店的外觀 。   Amity入鏡。

DSCF3442.JPG

↓阿珠媽很認真的在烹調我們的早餐,他們的土司真的很好吃喔!   很香~~~~

DSCF3438.JPG

↓也很仔細在包我們的早餐

DSCF3439.JPG 

↓去了一趟韓國,喝了不少杯的KIWI JUICE ,都是現榨的喔!  很好喝!

DSCF3443.JPG

↓我已經忘記我們點什麼了~好像有蔬菜土司 / 培根蛋土司 / 火腿蛋土司???  一整個忘記!! = =

DSCF3444.JPG 

 

P.S 這間店其實可以嘗試看看喔! 只是點的時候,有點溝通上的問題

      聽說別間分店會有講中文的阿珠媽,偏偏我們這間沒有,哈哈哈哈

      還有,說實在的,這頓早餐其實不便宜耶!!!!  

      但是我還是要用力推一下他們的土司 

 

 

創作者介紹

我不按牌理出牌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