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最近脾氣很差,心情也很差,什麼都很差,很想歇斯底里大吼大叫

真想對著大海大罵ㄧ聲   "ㄘㄠˋ"

 

工作上的事情現在還是讓我很煩....

樂觀的我,好不容易前兩天漸漸想開,也找到讓自己不要再多想的理由了

但是,今天這該死的週一上班日,還是再度讓我回到現實了

 

感謝$$、Fion、楷楷,你們都有稍微聽我說一些東西

其實說真的,在跟你們講那些事情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大哭給你們看.......... (這是真的)

但是終究還是止住淚水~因為哭好像真的不能解決什麼,時間照走,事情也要照做

好多東西還是要自己解決~這些道理我都懂!!!  但是還是好悶好悶喔!!!

我還是覺得24小時真的不夠用耶!!!!!      它緊迫逼人耶!!!!

 

六日,我很開心,因為很久沒有當年輕人了

而且,烏龜你真的太好笑了!!! 超有趣的啊!!! 我很尬意!!!!

 哈哈哈哈~~~而且這好像是第一次跟烏龜講那麼多話 @@

大家散會之後,跟烏龜楷楷去吃早餐,我們三個根本都在唸瘋話..... 華山那段真的很北爛.....

 

 

 

 

不過,六日是好短暫的快樂喔!!!!!!!       可以再帶給我多ㄧ點歡樂跟安慰嗎?  

因為,現實還是好殘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