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最近中了韓流的毒很深

沒想到看完SJ的節目,可以讓我沉淪變這樣 XD

現在,有努力在follow K-POP的一切,也默默變了""圭飯"" = ="

韓文~我繼續努力中,哈哈哈哈!!!

所以,把自己搞到現在狂追一些有的沒的進度.....好忙的感覺!

看不完的韓劇~韓綜~韓星......


前陣子,去看了V6的演唱會,去看我的愛人Okada Junichi

媽押! 傑尼斯你屌!   這真的是一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我看的很開心

也默默買了一隻Junichi的扇子, 你真的炸帥!   大嗨心!


今天眼皮一直跳跳跳跳,這兩天頭也一直痛

真的覺得,我老了之後,腦中風一定是其中一個病因 


對於最近的工作,我已經沒有話好講了

只是又有一個新的體會,我覺得我選擇了一個不歸路的工作

做這個行業,真的早晚會被客人陰到死!!!!!   shit!!!!! 


離我當伴娘的時間,只剩不到半年了

Fion小姐,你真的不介意胖子的伴娘嗎?!

我好有壓力喔!!! @@   瘦不下來了....瓶頸很大!!!


我好想出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走在異鄉的感覺很好....我喜歡!

不過沒$$$$,加上我的年終應該也動不了,因為我有規劃它的去處了


好了! 簡短的打完一些敘述了。

真的很久沒有動用我的blog,都是facebook啦!

不過,也歸功於FB,讓我跟一些朋友又重新搭上橋樑了


 

 

 

 

 

媽的! 眼皮還在跳!!!   真的感覺很差差差差差差差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