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我真的是還硬寫一年前的韓國行

雖然,過了一年,但是我想應該不會差到很多 

其實接下來只是看照片說故事?     看來我真的懶了.........

 

《遊漢江한강》

DSCF3510.jpg

↑ 坐船遊漢江的照片,一位來自新加坡大叔的人幫我們拍的
     一開始是新加坡大叔請我們幫他跟他們國家的國旗拍照......
     後來,我們也請他幫我們跟台灣國旗照,不料....船上沒有台灣國旗(糗了!XD)
     所以,我們就跟新加坡國旗默默合照了!!!!! 哈哈哈哈哈~~~

 

話說,來韓國怎麼可以不來這個知名景點呢?

所以,我硬要排這個行程進去,後來有點後悔了.......

這個地方說難走也不難走,說好走也不好走

可能因為那時候去的時候,附近在施工,要下去也不知道從哪下去好

而且天氣又熱,走過去賣船票的地方,路上也都是沙土

搞得我們三個是整個累死了!!!!

買好船票後,等待上船遊漢江..........期待看見海鷗~~~

但是,不但沒看到海鷗,卻先在船艙座位那邊聞到了噁心的嘔吐味

後來我們就默默轉移出去甲板上那邊穿涼風.....

慘的是,那天沒有什麼涼風,一陣陣吹過來的都是黏膩的熱風!!!!!!!!!! @@"

最後再吹著黏膩的熱風跟偶爾挾帶的涼風下~我在船上睡著了.......

結束了這整個遊漢江的行程!!!! XDDDDDDDD

要回去的時候,還在那邊附近迷路,也走了不少路.....

這算是不好的經驗嗎?????  科科....

我看我哪天去韓國漢江時,要帶著오빠去,然後一定要晚上去

這樣好像才是正確的漢江行程!!!! 哈哈哈哈~~~~

 

《梨花女子大學 이화여자대학교》

DSCF3459.jpg

DSCF3458.jpg

↑ 梨花女子大學門口

這邊大學附近其實滿有得逛的,畢竟這邊是有錢人加上正妹很多的女子大學

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看可不可以遇到很多正妹

因為韓國女生普遍都滿高瘦的加上又白,所以一眼望去感覺都滿正的....XD

 

DSCF3461.jpg

↑ 學校裡面的教堂

這所大學的建築物偏歐式建築,加上他們學校的空間看起來是很開放式的

是給人感覺滿舒服的一個學校 

 

DSCF3460.jpg 

↑ 梨花女子大學校內知名景點 (我也不知道這應該叫什麼?)
    總之,這個地方也因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而受矚目

 

話說,這間學校真的很大,一走進去,根本感覺不出來妳是走進一間學校.....

加上,他裡面的樹木很多,令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再晚點去的話,大約秋天的時候,這邊的楓葉樹都會變紅了

這學校的景象又會轉換成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氣氛了.......

 

加上附近也是一個商圈,所以有些東西也滿便宜的

可以去挖寶!!!!

 

 

 

看似敷衍,但其實還是有認真在寫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