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本來就想要Quit.......

也給自己一個最後的期限,就是六月底

但是,後來看看那個時間好像不允許我這樣做

所以,又自己重新設了一個時間,就是九月

 

But!!!!!!  現在一切計畫又再度打亂了.....

 

這禮拜二拿到了課表,有點嚇到了

沒想到,會衝堂到那麼嚴重

連暑修都出來湊熱鬧了.......

 

唉....基於這個關係,也不想佔著茅坑不拉屎......

所以,下週老大回國,我就一定要講了....

不然,時間會來不及....... 

我已經先放消息給Heidi了,雖然我知道她開玩笑叫我不要讀了.....

但是,我聽起來好像是有幾分認真的感覺......

 

 

呼! 喜憂參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