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事要準備請假去待產了,所以我要開始幫她代班

所以從這禮拜起我就開始碰我很久沒碰的業務.....

 

第一天就有點挫折了,因為我同事做的工太細,跟我個性還真不符

做到後來,我都覺得他們好像多浪費了很多時間在做一些無謂的事情

難怪每天做到那麼晚......但是細心也是好事......做這本來就要細心........

但是細心過頭,我就覺得會很煩躁,我就不是那種細心的人啊!!!!!

 

第二天我開始已經不耐煩了,因為客戶真的讓我無言

也讓我很想把他們全部封鎖掉,寫東西都不寫完整的

每天問一堆事情,是煩不煩啊!!!!!

 

第三天我做到整個不爽,因為我覺得同事也不體諒我

我明明要上課,但是如果她只要說一句"妳快去上課吧! 這我先用"

這樣我就會很開心的收拾包包趕緊騎車去學校....

同事前一秒說: "妳要不要去上課了?"

後一秒卻接著說: "還有這個要做!!!"  >>> 完全讓我無言!!!!!

其實我心裡很不爽......因為我是那種只要有東西,我就會給它先做完

免得讓人家覺得我代班代得不是很稱職........(還是有那種責任感在 ...)

所以只要她拿給我,我就是會先把這些東西告一段落,我才會離開

我真的做到我快抓狂,講話也開始不耐煩,鍵盤也敲得很大力

做到明明到時間應該要離開公司的,我卻走不了

被時間追著跑,也越做越急...........

過了該離開的時間,我就會變成自暴自棄........

真的很煩!!!!!

 

在工作上,我想還是要當壞人比較好,當好人終究吃悶虧

終究,我還是被利用了。

 

 

 

 

 

 

 

 

 

騎車回家時,視線變得好模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