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不容易~又擠出一篇韓國了!!!! XD
(半夜寫這種食記~對我自己好殘忍喔!!! 邊吞口水中~)

 

出發前,我對這一餐烤五花肉已經期待很久了
看著旅遊書的介紹,也決定好要吃哪一間了,就是"""三層肉.com"""
也確認好它店面大概的位置(惠化站)及營業時間了
但是,到那邊一看竟然 ""沒有開""
以為是在準備中還沒開,在附近也繞了一下,也等到中午的用餐時間
回去查看之後,依舊沒開.......結果我們就想說明天再來一次看看好了
隔天,依舊一樣結果.......不過我在惠化有買到更便宜的代買品
由於,我只看著旅遊書找,所以也沒有候補的店家可以選擇......
所以我晚上回民宿利用公用電腦找找明洞有沒有烤五花肉的店家
結果被我找到了~~~科科

 

我去的這間店家位於明洞喔! :)  它比較難找一點點~~
現在要我想起它位在哪~可能沒法了~我想我要到那邊才會有印象...
而且這間在韓國有很多分店的喔!!!!

店名: 떡쌈시대 ttokssam (可點選進入官方網站)
<< 看到有人翻年糕時代,떡쌈(薄型年糕) 시대(時代) >>
另外,也看到有人介紹這間的特色就在於用薄年糕包著五花肉吃(新吃法)
不單只有傳統生菜包肉的吃法喔!!!

 

↓ 它的MENU~~~

DSCF3686.jpg

↓ 一人份是9000韓元喔! :)

DSCF3685.jpg 

↓  去韓國真的不用怕不會講韓文耶! 因為好多大陸人喔! @@"
    這間店剛好也有會講中文的服務員,所以點餐也沒有問題!!!! 
    點餐完後,服務生陸續拿很多東西來並開始設桌~~~ XD

 IMG_1873.jpg

↓ 這間店的特色: 薄型年糕!!! 包肉吃~吃起來是會有不同口感~
  (這年糕的味道~我不知道喔! XD 不過,我覺得沒啥味道耶.....)

DSCF3692.jpg

↓ 生菜!!! 吃完可再跟服務生要喔! 
     在韓國真的很多餐廳~很多東西有些是跟他要不用加錢的~
     像小菜是一定免費~沒了可以跟他要~而這餐是連年糕片也可以要喔!!!! XD    

DSCF3690.jpg

↓ 這是要搭配著生菜跟五花肉一起包進去,好吃喔! 這個沒了也可以跟服務生要!!!

DSCF3689.jpg

↓ 有很多種醬料可以自己做調配喔!!!
     比較大碗的是冷湯~不要把它當成醬料之一耶!!!
     湯沒也可以要喔!!! XDDDD

DSCF3688.jpg

↓  基本上,我都沒什麼動手,動手最多是把肉夾出來~然後包在生菜裡用用醬料~放入自己口中 XD
    因為服務生會幫你烤幫你剪幫你看,所以我們就負責吃!!! 哈哈哈~~
    (讓你瞬間分泌很多口水的照片三連發)

 IMG_1877.jpg 
IMG_1879.jpg IMG_1878.jpg 

 

↓  來用生菜包肉肉吧!!!! 有沒有看起來超好吃??!! 
    我真的很愛這餐耶!!! 好好吃喔!!!! 

DSCF3715.jpg DSCF3700.jpg

 

這間店真的是很臨時找到並安排去吃~幸好也沒讓我失望啊!!! 科科~~

烤五花肉依舊會列入我下次去的其中一餐 

然後,我一定要吃到""三層肉.com"""


 

接下來介紹這間也是位於明洞喔!!!  這間也算是誤打誤撞吃到的?! 
由於這餐是隨意找的關係,所以對這餐印象好像沒有到很深刻???
一回來查詢才知道這也是在韓國有多間分店的餐廳~
最讓我訝異的是"""台灣有""" , 而且是開在台中喔!!!!
店名: 柳家유가네  (請點選進入官方網頁) 

↓  幸好我有拍它的碗盤起來,不然我都不知道這間叫啥 XD

IMG_1861.jpg

↓  我們是點辣炒飯,重點我已經忘記這是點幾人份和多少$了.....
    因為我只記得我們不是很餓......

IMG_1862.jpg

↓ 加入醬料和飯,服務生就開始炒啊炒的~~我就說吧~都不用自己動手!! XD

DSCF3679.jpgIMG_1864.jpg   

↓ 完成品!!!!!  這個也好好吃!!!!

DSCF3682.jpg  

↓  我們還點了大名鼎鼎的韓國美食之一""冷麵""
    這個也不錯吃!!!!  尤其是它的麵吃下去有種特別的口感~~我很愛!!!

DSCF3683.jpg

 

這兩餐我也都很喜歡喔!!!! 
(我真的是瘋子,半夜寫這種東西,讓自己肚子在那邊一直叫)

可惜的是這兩餐,我現在找不到收據,這樣至少可以跟大家說這個大概多少$呢!!!

可能要請大家再去爬一下其他的人文章~看看有沒有價錢可詢
(我好不負責任喔!! XDDDD)

希望,近期內我能再多增加一篇!!!! :D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