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731.jpg

↑民宿- 明洞Guest House 外觀
 

『明洞Guest House』 (詳細訂房狀況和房間價格,請點選進入官網)

民宿主人: Mr.Park 朴先生 (英日語OK) , 人還滿nice的喔!

訂房方式: 線上訂房 及 電話訂房 (非韓國人請愛用線上訂房XD)

線上訂房之後,朴先生會用mail跟你做確認,並且會給你一個reservation code

(話說,我訂房反反覆覆改了好幾次,對朴先生真不好意思)

為什麼選這間呢?!  因為網路上有人推~加上他離明洞站很近,走路即可到達

離明洞逛街的地方也很近,走路大概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吧!

說真的,對住宿真的沒有特別的高檔要求,可以選這間啦!  而且離明洞站真的很近....

只是.....前往民宿的那個出口只有樓梯,所以對觀光客真的是一個不方便的事情
(但是幾乎每一站的出口都是樓梯,這趟我真的把一年份的樓梯走完了)

所以有很多行李的人,可以跟朴先生要一個不走樓梯的方法

因為朴先生就是看我行李多,就從民宿衝出來拿張地圖跟我說~

你可以走這邊繞過去搭對面的機場bus,這樣就不用拿行李上上下下樓梯

 
民宿前往的交通方式:
  (我寫我自己前往的方式)

請搭6015 (605-1) 在世宗飯店站下車之後,走下去明洞站的地下道從一號出口出來
第一條巷子左轉進去!!!!   這時候我就搬自己的行李上上下下了 = =
(官網有寫民宿詳細位置在哪,還滿清楚的)

在仁川機場大廳可以找到賣shuttle bus的櫃檯,記得跟櫃檯的人說你要搭的Bus Number喔!

你也可以利用它櫃檯旁有一大堆的bus numer和停靠站,來確認自己所要搭的bus

他會給你票根,並在票根上圈起來,跟你說要到哪邊出口外面搭你的bus

備註: 如果你要搭bus,千千萬萬要確認好你要搭的bus number跟停靠站喔!!!!!


↓BUS TICKET , 一個人單程9000韓元
 (圈起來的是Bus Stop Number , 畫底線的是Bus Number)
   對了~它跟日本的利木津巴士很像喔!  沒記錯的話,櫃檯也是寫著『Airport Limousine』

DSCF3382.jpg


↓Bus Stop,往你的stop走出去機場外面之後,就可以看到有許多的巴士站牌
   很快地,我找到我們搭的bus站牌,為什麼我說一定要確認你的bus number跟停靠站呢?
   因為我在台灣上網找交通方式的時候,大家寫的Bus號碼都不太一樣.....害我很緊張! = =
   後來終於知道了~請看大大的6015上面有個紅字605-1
  
這兩個號碼都有人寫,所以我才很疑惑...... 
  我是靠我的停靠站名才完全確認這台是我要搭的

   (大家可以把它拍起來,因為下面有時間表,所以還可順便推算出回程可以搭的時間 XD)
  
DSCF3384.jpg



好囉!  接下來介紹房間囉! 

我是住單人房,真的滿小的,不過雙人房也不大......

所以,記得請不要把它拿飯店相比!!


↓房門口

DSCF3396.jpg

 

↓浴室

DSCF3399.jpg


↓床舖

DSCF3398.jpg DSCF3397.jpg    

 

其實嚴格來說,沒有很乾淨很乾淨

牆壁,梳妝台,床鋪旁的小櫃子  感覺滿老舊的......

每天會有人幫你house keeping,主要清垃圾,整理床鋪,補充廁紙

還有,民宿無電梯,所以訂房時,最好問一下你住幾樓 (我看到有人搬行李搬的很辛苦)

民宿有公用的飲水機和可上網的一台電腦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再問我好了?!  我會盡我所能回答~

因為我是以我看到的範圍之內在描述這間民宿! XD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