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看到有人私訊或者是留言給我

而內容是因為我寫的遊記或者是工具文章有幫到他們,然後感謝我!

其實,看到這種留言,真的會很開心 

 

但是,我真的是很懶外加心血來潮才會一直寫一直寫

但那種感覺沒來,不想寫就是不想寫,不想動就是不想動 

也覺得有些住宿應該要分享給大家,讓大家找資料的時候更好去衡量自己所想要的

住宿的分享文,我覺得那對每個想去住的人,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畢竟,大家都不喜歡踩地雷,每間住宿也都各有利弊,每個人所看的喜好也都不同。


像韓國的Hostel Korea & 香港的銅鑼灣海景 & 香港的華都行 & 國內的民宿飯店等....

以上這些我也想分享給大家,但就是因為懶懶懶! 

加上時間過的有點久,就會默默給他忽略掉.....



還有好多吃的,我也想寫.....給大家看啊! 

真想全部都列出來,然後照片也不附,內容也不寫

就這樣upload!! XDDDDD


不過,這樣好像失去分享給大家的意義了?!


여러분~미안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