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虛偽

我明明就不想載我同學,我都要想一些理由推託掉

可是我覺得她有股讓我很不想載的fu~~

怎麼說呢?!

有些人不想麻煩別人,就是會謙虛

我一點都不覺得她有謙虛.......

她只是為了自己方便而方便

加上我最近不是受傷嘛?  ~我不宜騎車太久~

她好像也不顧我有傷在身~照常問我有無帶安全帽之類的......

跟她說我不舒服~她也只會說~你還好吧?!  

她也不會講那句~那妳早點回去休息好了~我自己回家就可以了! (真的不會講耶!)

有時候,我懶得載~我就跟她說我沒帶安全帽

下一句她就回說""沒關係!我去借...."" 你說說她接這句我是要怎麼接?!

而且她也讓我覺得~我載她好像是應該的~好像我有帶安全帽就一定要載她

而且我這人還是會心軟~因為她家離我家說遠不遠~說近不近~距離頗尷尬的

所以,如果我載她的話,通常我還是會載她到她家外面巷口

因為,她沒搭我便車的話,她真的是要繞一大圈

我不忍心啊!  可是又覺得我很虛偽..........= =

因為載她回去要多花10~20分鐘的來回車程

回家都會比較晚~如果不載的話~我可以多很多時間回家休息

 

唉~但是她也幫我很多學校的東西~

所以我安慰自己所得到的解答是"""大家互相利用對方,各取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