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CL有名卸妝油,2瓶120ML 3360円

FANCL的戰利品除了一瓶卸妝油是我的....其他都別人的! = =
詳細價格請上日本官網查詢
↑男生吃的營養食品
↑女生吃的營養食品,懶惰的好幫手
↑重到讓我很生氣的東西,還因為這個東西,讓櫃姐多算我$
我扛了三箱回來.....
↑那時剛好出的一個組合,還送很可愛的小手提袋喔!
↑些許的DISNEY商品,原來在迪士尼我不會失心瘋耶!
↑我買的agnes’b包包,拍的有點弱 = =
agnes’b讓大家都瘋狂淪陷了.....
↑可愛的襪襪,超古稚我還有買幾件UNIQLO的衣服跟外套,但是我沒拍起來
請大家發揮想像力! 哈哈哈

還有幾件東西也沒拍進去,因為已經先行拿給人了,來不及拍了

差不多,就是這些囉! 嚴格來說,我買不到10件東西吧! = =

看來,只好下次再接再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