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國外的同事很可愛

可能,是因為asman老闆也很可愛吧!


昨天,asman打給我們家的老大

竟然跟我們家老大求救,說他被蜜蜂叮了,要怎麼辦?!

老大好像他的媽媽,還跟他說,你趕快去看醫生,不要再meeting了

我同事還在旁邊說,用童子尿啦!!! 去找個小孩子來尿尿~

重點是我們老大也照本宣料的叫他去找小孩子 = =

老大還叫他用自己的尿來消毒, XD

我同事還超北爛的說:啊!!他又不是童子!沒效啦!

後來,我就默默在旁邊說,趕快去醫院比較實在吧!!!! 哈哈哈

不過,老大叫他還是趕緊去醫院打一針排毒針....

asman竟然說:啊~~~~要打針喔!!! 那我去找一個小孩子還比較快!!!

老大好像他的媽媽喔!! 明明asman才是大老闆耶!!! 哈哈哈

當場我就覺得~

天啊!!! 這個年紀雖然不老但是也不年輕的老闆 (30幾歲而已)

還特地打回台灣求救於老大,這個動作會不會太口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