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推一下這個節目

這節目很爆笑,但是有時候遊戲都不是很人道,哈哈哈

忍天堂(fist of zen)

每週六晚上12點播,每次播出半小時,重播請自行查詢

播出台為音樂台 MTV台 ,請大家有空一定要看一下

不然去youtube看也是可以啦!!!

節目主持人:
一位日本禪師
(應該是日本人,我覺得他是節目中的一個笑點)

節目內容:

會有五個男生去參加闖關,節目會準備各個遊戲讓他們挑戰
每過一關,就會得100英磅。

遊戲會在安靜的地方舉行,例:教堂,美術館,圖書館...等

遊戲過程中不能喊痛也不能躲!!!!

這節目真的很爆笑!!!

我昨天也是看到一個欲罷不能啊啊啊啊~~~

昨天遊戲真的很不人道跟噁心!!! = =

不過我每次跟我姐都快笑到肚皮破了.....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