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蘭芳園外觀

1/26 Day-2

早上梳洗之後,我們就去吃蘭芳園(聽說也很有名)

去品嚐香港人的早餐.....(真貴的早餐)

豬扒包/腸仔火腿煎雙蛋+牛油多士/鮮茄薯仔火腿湯通粉+牛油多士...等

外加它有名的”絲襪奶茶” >>喔!我以為很好喝!事實上....不好喝!

我加了好多匙的糖....才勉強變成我可以喝下去的狀態!

看似點了很多,但吃不飽.....一人平均要台幣100元吧!! = =

他們幾乎飲料都要加$$$$$.....才能變成凍飲.....哈哈哈
PIC 半山電梯

結束了早餐之後,就散步去走一下半山電梯

這個手扶梯真的很長........

聽說是為了讓住在山上的人士們方便上下班所建造的!?

我也不太曉得...哈哈哈,有興趣自己去查!
PIC 黃大仙廟

散完步就搭乘地鐵前往黃大仙,純粹想看看而已

去到黃大仙真的覺得是香火鼎盛啊啊啊啊啊!!

好可怕喔!!! = =

最妙的是他們沒有桌子給人家供奉牲禮或水果之類的.....

每個人都是帶著幾張報紙就把它”粗”在地上當桌子來拜拜

所以廟裡整個爆擠的!!! 而且有些熟食在地上都有灰塵跟香灰灑在上面了!!

(拜完回家還可以吃嗎??我很疑惑~~~~)

看到好多人求籤,我還拍下某一個人求籤的樣子

我家的人回來都問我,為什麼要拍那個人???

我回說:因為那個人求籤的樣子,感覺真的很走投無路!!很無助!! = =

哈哈哈 我整個很缺德!!!!!!!
PIC:昂坪360度纜車

這是個滿新的一個景點

這個纜車很長很高,可是很穩,風很大,但是絲毫不受影響

比台北的貓空纜車穩很多....貓空纜車是用生命去坐的....

可惜那天天氣不好,山上一片白茫茫的,看不到風景

不過這樣坐比較不會害怕,因為看不到高度! 哈哈哈!

這個纜車會接到大嶼山去,所以天氣好的話,是可以去看大佛的喔!

另外另外,因為搭纜車要在地鐵的東涌站下車

東涌站那邊有個shopping mall,裡面全都是outlet的店

所以很值得一逛! :D 不過我兩手空空回來! 哈哈!
PIC 星光大道之”幻彩詠香江秀”

離開了昂坪之後,我們前往星光大道趕PM20:00的秀

這個秀有點弱,那個介紹大樓的名字也太快了吧! = =
PIC 廟街裡的興記煲仔飯

這間店,我在旅遊書上有看到,在網路上也有看到推薦文的BLOG

害我滿心期待的去吃,卻大大的失望.....

衛生環境爆差的! 夥計也很髒.....

我媽整個超級CARE的....也不想動筷子....害我們姐妹都尷尬了!! = =

招牌有個類似炒蛤仔的一道菜,超弱的! 根本就是炒蛤仔殼! 騙$的!

我們還有跟老闆反應,他竟然一笑置之,算他狠!

而且我們要吃這間的時候,可是要排隊的喔! 超多人的! = =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它的招牌,煲仔飯真的不錯吃

有鍋巴的香味! 哈哈!
PIC 證據:有殼沒蛤仔肉 = = ,醬汁不錯吃,適合拌飯!
PIC 招牌煲仔飯,我忘記是什麼口味了! SORRY~~
PIC 這是從我們房間窗戶望出去的VIEW,這是OCEAN VIEW ROOM! 哈哈
PIC 我們房間望出去的左邊,有個超級細的建築,有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