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 新好男孩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得知他們要開演唱會,我跟你扣二話不說就馬上決定一定要去看

上週開放賣票時,我搶的很辛苦 = =

年代系統也塞的太誇張了吧!

我本來搶到第二排的位子

結帳完的時候,系統竟然告知我位子已經被人訂走了

害我訂到整個火大,每選到什麼,就又被人訂走

我買了40分鐘才真的買到票.....很誇張!

買到的時候,超開心,整個都很期待02.MAR的到來 :)









還沒買票的人,快去買
一起去支持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的BSB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