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2008新年快樂!

跟$他們去跨年 (第一次一起跨耶!)

我不小心當了幾個小時的電燈泡,哈哈哈

我只能說跨年真的是人擠人

完全呈現人海狀態,還在人群中玩起波浪.....

在擁擠中,我前面有個女生吐了.....傻眼!

還吐到$他們衣服跟手.....

不過今年的煙火真的不錯看!!! (我有錄煙火影片要給外站同事看)

比去年好看太多多多多多多多

跨年結束之後,在$家打了一下牌

就接到大頭的邀約,說要去喝茶打撲克牌聊天 :D

打到....早上七點多才散。

一回到家,換了一下衣服,澡都沒洗,就馬上睡了.....

嗯...有點髒!!哈哈哈!!

其實發生了滿多的趣事,但是現在很冷

我有點打不下去了....各位抱歉了!!







祝大家2008年一切如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