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哪一天,完全臨時起意

就在msn上跟憨敲定,說這禮拜六下去台中找她玩

可能因為聖誕節放假,所以比較隨意,哈哈哈

2007/12/22 (六)

早上有點晚起床,趕緊整理行李,準備出門

其實,我應該可以早點搭上車的

不過,被信用卡公司的人擋下來,聽一聽就不小心寫了資料了

哈哈哈 耗了我不少時間,一點多左右才搭上客運

我的行李其實滿重的....因為裡面都是3c用品

包括psp,相機,充電器....等

帶psp是要在車上看日劇用的,沒想到我的日劇沒轉好檔

只看的到影片沒聽到聲音.....不知道自己在忙碌的轉檔幹麼?!

害我就默默的看車上的電影。

到了台中,大約三點多吧!!!

憨來台中車站接我,就先前往一中街逛逛!!!

逛完,就先回憨家放行李(很高檔的家....)

放完行李,前往逢甲夜市!!!!

耶耶耶!!! 一到逢甲就瘋狂的吃吃吃吃吃

吃到我很撐,吃到憨整個傻眼,吃到很飽之後我還想再來一個滷味....

一整個誇張!!! 哈哈哈哈!!!

滿足之後,回家路上,我看到我很喜歡的那種停車場夜市....

馬上龍頭一轉,就停車說要下去逛!!!!

呼...第一天吃的超級滿足的啦!

我們兩個還不小心的拍了貼 >///<
早上起床,稍微整理整理

我們就去吃大名鼎鼎的”鼎王”

(話說,鼎王是我的行程之ㄧ耶!cool吧!)

鼎王,滿好吃的,會吃到一個撐

它的醬我很喜歡,它的大腸頭一級棒

酸菜湯底有夠味,室內氣氛還滿明亮乾淨的

服務態度很好,每個人都是彎腰90度鞠躬,服務費我付的很甘願

(我因為偷去吃鼎王,被$念了一頓.....)
吃飽喝足,去東海大學買我愛的雞腳凍和毛豆豆

順便散散步....不然吃飽就上客運的話,我會掛!

總之總之,這趟還滿開心的,呵呵




憨~感謝妳咧!!! :D 下次請練好你的胃.....哈哈哈
話說,我們還為了雞腳凍有心結!!! -->很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