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天王星噴射客輪,這艘船到綠島很快,但還是晃到令大家不舒胡

2007/09/16

一早出發到幫我們辦綠島全行程的人的家(包機車,浮潛,飯店)

最後跟我們收尾款的時候,還少算我們500耶! 會不會太好人了!

我們是去寄放車子的,這樣放在漁港才不用$,也比較放心一點

之後他就載我們到富岡漁港坐船了

我們在中午前抵達綠島,抵達時真的是熱斃了!!!!!!!

因為還不能chk-in,所以先到飯店寄放行李

準備騎車去吃中餐,順便規劃今天綠島的行程

當天的行程,看了一下景點圖,綠島景點真的很少,而且有點弱

我們很像老人一樣,一個景點可以坐下來休息很久,好像很累的樣子= =
PIC 抵達第一個景點,綠島燈塔
PIC 燈塔旁邊有個小海灘,很漂亮,我們在這個地方流連很久
PIC 綠島監獄,只能遠觀啦!!! = =
PIC 綠洲山莊,以前囚禁犯人的地方,現在開放給人參觀

這個地方,我逛到很有壓迫感 > <”

有兩間房間,讓我覺得很可怕

我猜想到那房間,就是所謂的反省室或禁閉室

就是可能在牢內有不守規矩的人,被丟進去反省

因為那兩間房間,什麼東西都沒有,電燈也沒有

門後和牆壁用軟墊所圍起來的,整個房間黑麻麻的,伸手不見五指啊啊啊!
PIC 接見室,有沒有在電視上看過的感覺,只差沒有電話而已 = =
PIC 有名的哈巴狗
PIC 有名的睡美人
PIC 這是環島的最後一個景點 大白沙 也很漂亮喔!
PIC 因為太熱了,我們心繫海草冰啊!!!!!!!!!!!!!!!

還不錯吃啦!

我很喜歡那個貝殼冰盤,很正點!呵呵!


環綠島真的不用很久! 只是,我們一個景點可以待很久 哈哈

快四點結束整個行程,趕快回飯店CHK-IN

四點準備要去浮潛了,本來很累,有點打消念頭不太想去

不過,之後很慶幸自己還是有去浮潛,因為真的很漂亮~真的真的!!!

去浮潛整個就很值得!!!!!!!!!!!!!!!!!!!!!!!!!!!!!!!


浮完潛,衝回飯店洗澡休息一下,就準備吃羊肉爐了

我們在環島的時候,我看到一間,好像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羊肉爐店

就提議了一下,我發現大家配合度也都挺高的

連不吃羊的$,配合度都高達100% (被逼的嘛?!) 哈哈哈哈

而且是真的不錯吃,吃到整個很撐!!!!!!!!!!!!!!!!!!

回飯店時,還買了宵夜回去吃,明明大家都很撐,還買宵夜

(結論是,因為宵夜跟甜點都是另外一個胃吧!! 瞎扯!! = =)

晚上又不免俗的來幾場UNO了!!! 在UNO下落幕!!!!!!! 哈哈哈




<< 第二天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