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五一放假

所以 昨天很囂張

超級晚睡覺 半夜講電話 講到早上五點

天都亮了 小鳥還在外面吱吱叫 = = 

好久 沒講電話 講成這樣 而且 亂沒重點 哈哈哈

算了 至少有安慰到人 

手機費 應該滿貴的 雖然不關我的事情


昨天還很白痴 問我同事說 51要上班嗎?

她說不用 不過你要來

我說 為什麼

她說 你是學生啊?! 你放什麼勞工假...

嗯∼她說的滿對的 不過 我還是不用去啊! 哈∼


最近 有忙到了 現在KF的東西我在handle

so~有點手忙腳亂 

最近帳 突然又多起來了 搞得我又要狂對帳 狂出帳單

加油!加油! gogogo∼









天下的勞工們 盡情享受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