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有點無趣?!

我的生活已經一成不變

一點樂趣都沒有了

沒有新鮮事 沒有新鮮人

過的很平淡 一點刺激都沒有

時間卡的很緊 但是卻一點都不充實

認識了新朋友 但是卻不想跟他們有很深的交集

變的不善交際 也不善言詞

不再是隨時掛著笑容 沉默的時間比笑還多

現在有時候很多事情 都一下子就忘記了

(我懷疑我有阿玆海默症 俗稱老人痴呆)

很多東西 我也已經不需要太華麗 簡單很好 

現在花的$也都很實際 不敢亂花$

虛榮心 也沒那麼重 雖然我本來就沒有什麼虛榮心

很多事情都變了 隨著環境漸漸改變了吧!

很多想法也變了 隨著年齡增長改變了吧!









但是出口還是不知道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