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太久沒動報台啦!

期末真的是會變成水深火熱的一周啊!

書看到一個爆 不過 我考不好 考的比期中還不好

我提前人家放寒假 因為同學們還有國.英.軍訓 辛苦你們啦!

這幾天有熬夜 整個精神很差

不過考試時 整個空白 狂忘記

這次的考試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記不起來

上次臨時抱佛腳 都還挺的住 但這次佛腳抱的很不順

是因為大家都放假了嗎? 讓我浮躁起來?

是因為範圍太大很多東西要背? 所以搞的自己很緊張?

好像都是藉口耶! 哈哈哈哈


好笑的是世通這科 真的讓我寫到手快斷

有一題老師叫我們自己出題目 但要寫出題的理由 

理由要100字以上 沒有100字以上不計分 共要寫10題

靠!我根本寫不到10題 我寫6題而已

我還叫我同學幫我拿第二張答案卷 本來要繼續寫

那時 時間還足夠在寫個兩題 不過我放棄了

因為我手很痠又很痛 索性 就站起來交卷了 

幹! 我手都快殘廢了 老娘不爽寫了 心裡暗自os

我交卷的原因不是我寫完了 是我手累了.....哈!




呼 不管怎樣 總算過了

但是 我看我先不用肖想輔系.雙主修 (成績夠的話再說吧!)

現在能歐啪就很阿彌陀佛了 拜託 讓我歐啪吧!

我沒有歐啪過耶! 讓我歐啪爽一次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