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下午我出門去收$$

一回來,剛坐到位子上時,就看到我同事敲我msn

就看到我同事寫說:

喬依小姐做到這個月底,老大叫她回家吃自己 >> (其實沒說的那麼嚴重啦!哈~)

我整個大傻眼,馬上問為什麼?

一聽到原因,我也整個傻掉了,原來她犯了一個我們這行業的一個大trouble

不過這個原因真的滿扯的,也算是一個導火線......

之前她犯的錯誤可是可以積沙城塔呢!  cool吧! 

我也被她稍微連累過呢!   有時候都會覺得很無奈.......

 

呼~其實啊~我最近做事也有點不認真

加上,這周又是期中考周,忙瘋了

老大下周又出國,她也一直逼我把東西做出來,其實做那個不難

只是,我要做出讓老大看的懂,不然光我懂,好像也不對

我現在就像是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啊!

每次都在人家很忙的時候,才會突然出現一大堆事情.....

之前比較閒的時候,也不趕緊催我!

加上10月大表又不見,我真不想重建耶!  氣死我!

想要讓她重建,我又怕她重建的亂七八糟~~~~

加上我覺得一定會有一大堆合約流失掉,之前就一大堆合約都不見了

合約不見就完蛋了,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收到$了?! = =

我也不知道喬伊小姐到底怎麼管理合約的?!

 

呼~不過,接下來不知道誰要接手喬伊小姐啊?

我一定要好好的教她,好讓她跟我配合的天衣無縫,哈哈哈

 

 

 

其實,昨天有被老大ㄎㄠˊ 厶ㄟˋ了一下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