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上韓文課,得知有個韓國綜藝節目很好看

那時還沒有太大的興趣,我也不知道這個節目

突然前天,我想起來這個節目,就突然在網路上瘋狂的找

因為我想知道它到底在演什麼?

結果上了youtube看了一些節目片段,就變的很感興趣!

因為很好笑~而且有我想看的神話團員們耶!

(之前看了實戰情書系列,我就覺得神話的團員都超爆笑的,更酷的是他們可是偶像團體耶!

   但是,搞笑起來,真的很北爛,而且每位團員我也是越看越順眼)

我覺得韓國男生,是屬於耐看型的,看久就會覺得很有魅力,哈哈哈哈! 我尬意!

韓綜我只看過實戰大綜藝X MAN 和情書系列

而且,我覺得韓國的梗,也滿好笑的!

 

我在網路上瘋狂找尋的就是~我最近的新寵兒"""我們結婚了"""

它的內容是在描述讓一男一女(都是藝人身分),讓他們住進自己的新居一起同居

過著夫妻般的生活,節目內容還滿有趣的~

而且我更瘋狂的是在網路上一直在找他的第一集

因為我打算從第一集把它的進度追到現在 = =  (我有沒有很衝?!)

 

所以我最近晚上都會沈溺於這個節目中~因為看下去會欲罷不能

而且會跟看實戰一樣~狂笑一百~但是幸福度也是一百喔!

邊看會邊覺得      『啊啊~我也好想結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