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憨憨,佩儀,小豪,小威,小抬,鐘樓

這幾個真的是超久沒見面聊天 (憨例外)

這攤真的是臨時約的很突然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先去學校打個golf

呼~聽聽大家的近況也是好的....果然還是要update一下近況

不然都不知道對方再幹麼了.....下次再多聊一些吧!

但是這種機會,我想好像會越來越少耶!

大家真的都很忙.....

今天連約個下次出去玩,都還要狂排schedule出來

可是,大家時間也都沒辦法對上......出去玩難上加難啊!

大家好像都有一點一滴的在改變了 ~

 

話說,今天工作有一點點的不順,唉唉唉.....下週壓力有一點大

好多事情未完成,我依舊還是個半調子

 

最近身邊有兩個朋友都被資遣了,景氣真的不太好,處處聽到裁員的消息

失業人口又暴增了.........我好像有點不知足耶!

 

我還不知道我的xmas跟跨年要幹麼~so sad......

元旦連放四天,感覺要去踏青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