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剛上班時

就開始跟小豪小威早上在聊msn會客室

聊到後面,我整個邊打邊憋笑 (因為在office不能大笑)

每次都覺得我們三個對話都超北爛的

 最近都在討論花蓮行,可是很可惜的是沒有揪成功很多人

我想到最後是我們三人行吧!

不過我們都覺得沒差~因為人多也嘴雜~只是想再揪一個可以陪我

很想貼對話給大家看~但是我們三個的贅詞跟必須要消音的字很多.....

我跟小豪彼此都還在聊說,還滿期待花蓮的

因為一定會狂笑........

 

以後你們兩個早上都上一下線陪我聊天

這樣我想我一整天工作的精神還有效率,會更好吧!

 

 

 

 

 

 

 

還有,我可以絆倒會夢遊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