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我傳了一份報價給外站

上面有一餐是某一餐廳的合菜+紅蟳

外站就在skype問我說,紅蟳什麼?!

我就邊想邊打字邊碎碎念,她怎麼會不知道紅蟳是什麼咧?!

虧她還是個華僑~也看的懂中文  

就在我要解釋紅蟳是什麼的同時~



我就先打了一句話在skype給外站......

 

 


















『Its kinds of fish.』

 

 

我打完的同時~轉頭過去問同事~

「ㄟ~紅蟳算哪一種魚啊?!」

同事立刻大罵~你有沒有讀書啊?!  並說了一句~紅蟳是螃蟹!

 


我怎麼下意識認為紅蟳是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