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北國際旅展,去晃了一下

其實如果我有時間有$,我很想把那些行程都買下來

因為真的比較便宜 ,可是我沒$也沒時間

這次本來又要來看一下香港自由行

可是,他促銷的時間,不是很優,放棄!

也看了一下泰國的,但是,太危險了,我請不了假的話,去不了該怎麼辦?!

我想住bayan tree啦! 不過好像沒有這一類的促銷~因為它比較高檔~哈哈哈

韓國也看了一下,抱歉! 我對濟州島比較沒興趣~

日本超大攤位~但是,也要我有時間去玩啊! 

我只能走香港比較近的地方~加上地方比較小~比較好走~而且只要請一天就好

日本一定要來個七天六夜才夠的啦! 今年去日本五天四夜~我就覺得還不夠!

其實我想待更久~日本好多地方可以去玩喔!  都超想去的!

不過,這次去主要是陪Nicole跟她朋友去拿歐洲的資料~我很期待她們去Slovakia

自從看了Hostel恐怖旅社Eurotrip歐洲派這兩部片之後~

我就覺得Slovakia這個地方很妙~

也很期待妳們去Liechtenstein,這看起來就超讚!

她們明年打算要去歐洲流浪三個月,好好喔!  羨慕羨慕!

那我一定要來個working holiday跟她們拼了 

不過,旅展人真的爆多,我腳也走到好累喔!

 

 

 

 

 

 

 

 

 

 

 

 

結論是~這次旅展只買了泡湯券 & 一本東京旅遊書! 

哈哈哈~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