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人可以同時重複一件事情講那麼多次

而且聽的人都聽過了 = =

也不管聽的人感受....

重點還一字不漏的講完全部......

工作了一年多.....聽了五次以上~~~

內容不變 只會補充

你說強不強?!


我可以抓到停止他講同件事情的撇步

就是只要你知道他要講自己聽過的事情的話

我就講: 喔喔喔~上次你有講過了! ((要講直接一點! 哈哈))

可是最近這個方法不是很好用....

因為他會說: 對!就我上次跟你講的這樣....

這句講完之後~他還是會在重複一樣的事情內容 = = (傻眼)


第一次聽很新鮮~第二次聽複習~第三次聽有膩了~

第四次聽可以直接幫他接話~第五次聽我都可以在心裡默背了....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講重複的話~但是沒那麼嚴重啊!
而且,有人跟我講說~你上次有跟我講過了~我就會大概停止了...
除非,是講同樣時間地點人物~但是要講的內容可能會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