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六日 我開始上駕訓班了

有點心痛 花了一萬多 啊啊啊啊啊啊

我學的是手排車 因為我離合器控制的不是很好 所以學的有點慢

加上我只上假日班 所以必須成效要快 

一開始上了第二天 覺得自己還是很弱 有一點灰心

內心想 我真的很找死耶! 沒事 學手排幹麼

明明現在 自排車滿街跑.....早知道 學自排就好

考不過 還要再重考 也很尷尬 不過上了四節 應該換不了了

今天去上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已經控制的還不錯啦!

有比較好一點了 只是真的要多花人家一倍時間去學

結果 今天教練 很認真的跟我說 你要不要改學自排

還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學手排 (硍!就是不會才要學啊!)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跟教練 溝通上有問題 之前有稍微起爭執

後來 我覺得他今天講的有一點道理 

因為我只有假日時間才能上 學手排需要一點時間

加上他說 你考這個 也只是為了一張駕照

我想想 也對 我時間有限 加上手排有點難 加上現在都是自排車 

(至少我會開平路的手排車了 哈哈哈)

實際上 我一直覺得教練 是懶得教我 加上自排車對他來講省事很多

我說真的!!!!!!!!! 他都很不耐煩教我手排車 讓我有點不爽

不過我一直以為已經不能換了 結果教練說可以換的 叫我好好考慮

所以 今天下課回辦公室時 我就跟櫃檯小姐說 小姐 我下週改換自排車

痾...我好爛喔我 學一半 哈哈哈哈

不過算了 自排車今天教練隨意講一講 我就會了 (自排車的命?)

學過手排車 果然自排爆簡單 = =

不過 有點不習慣 左腳沒踩東西了.....












我跟教練真的有代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