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賴 

偷偷 你還在報台替我開個趣事區啊?

我都要害羞起來了 哈哈哈 感恩耶!

這樣 以後我過的太平凡 你沒的寫怎麼辦??

我會感到很不意思耶!

既然 你為我開一個 我一定要寫個白痴事件回報你





話說

今天晚上要去洗澡前 就先去後面陽台拿了內褲

結果就拿著內褲 坐在客廳 等楊媽洗澡出來 

坐在那邊看一下電視跟看一下報紙

楊媽出來 也坐在我旁邊 一起看電視

之後 看到一個段落 我要起身去洗澡 手往旁邊撈了一下

ㄟ? 撈不到我的內褲? ㄟ? 找不到?

以為被楊媽坐在屁股下 還叫楊媽起來給我看一下

後來 就想說 會不會我剛剛從外面拿的時候 掉在地上

準備要起身去後面找的時候 

楊媽突然把我的內褲丟在桌子上 

我還大聲跟楊媽說: 吼!你幹麼偷藏我內褲!在哪找到的啦?

楊媽就說了一句: 
             (慢慢往下拉耶!別太快吼!)

























””在你的肩膀找到的啦!妳自己掛在妳的肩膀上!”” 
                 
                    (請以台語唸∼謝謝)






瞬間 我大笑 我這個白痴 放在肩膀上都不知道

還在那邊狂找100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覺得不好笑沒關係 因為當時情況比較北爛

如果好笑的話 來點掌聲跟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