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8

今天和一個客戶msn

我稍微敘述一個大概的對話情況

前提是我要問她的匯款單是不是發錯?! 還是沒有匯完款?!

 

 對話如下:   (紫色跟藍色是msn對話)

Nicky: 妳之前給我潑水節期間的匯款單~是不是錯誤了啊?


Nicky:
妳根本沒有匯完款 ?!


XX
客戶: 应该是我发错了,我传真给你吧,麻烦你以后说话客气点

 

(我嚇到~也疑惑了一下,看我上一句話。

     恍然大悟!啊~心想~她可能誤會我的口氣了,我沒有懷疑她的意思)


Nicky:
喔~妳誤會我的口氣了


Nicky:  

抱歉! 讓你誤會我的口氣了~我是說~妳沒有匯完款嘛?!
我剛少打一句~還是傳錯了?

Nicky: 我收到一張了~不是這張~

這張是你昨天就丟在我MSN的那張~

8976 0422 + CXL FEE 我是要妳04100414的匯款單

因為你上次丟給我的那張~好像不對耶~

XX客戶: (不回話)


下一秒~

同事Heidi: 學~你在跟XX講話嘛?!

Nicky: 嗯嗯~對啊! 我正在跟 XX MSN啊!

同事Heidi: XX打電話去跟老大說~妳跟她講話不禮貌.....態度不好

(老大不在台灣,XX特地打長途去打我小報告)

我頓時傻眼! = =

同事Heidi: 妳到底跟XX講了什麼?!

我就一五一十的把整個對話跟Heidi講.....

連其他同事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他們知道我不會去對客戶不禮貌的......

同事Heidi: 學~老大叫妳撥電話給XX跟她道歉和解釋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為什麼要打電話去道歉和解釋

覺得自己有點委屈~沒做錯事~還要打電話去跟人家道歉......

明明只是msn的對話~字面上的彼此解讀有誤而已

我明明也沒那個意思~XX自己誤會我msn上的口氣....

吼~~~

 後來,我想想算了~畢竟XX也是客戶~以客為尊!

我就開始狂撥XX的電話~打了N百通也沒人接~

因為我要下班了~所以我就打msn給XX......

Nicky: 不好意思~XX~我剛撥妳手機都沒人接~

我要跟你說聲抱歉~剛美娟姐有跟我講過這件事情了~

真的很抱歉~您剛剛真的誤會我的口氣了~以後我會注意一點~真的很對不起!


XX
客戶: 我刚才在忙,以后希望你说话注意点就好了


Nicky:

 真的很抱歉! 謝謝您~

嗯嗯~不好意思! 我以後會注意一點~~那匯款單妳在重發到我信箱就可以了~


 

 

 

掯! 看完XX最後一句~我真的很想揮他個兩巴掌....

自己解讀錯誤~還怪人~還要我找臺階給他下~媽的!

 

 

 

 



呼~最近工作又開始不順了~小人又來了

今天的事情讓我覺得好有陰影喔! 也好委屈~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