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在msn敲了一位很久不見的學姊

奇怪的是,我們彼此擁有對方的msn,卻根本沒有聊過

奇怪的是,高中跟她很好,她也非常非常的照顧我,之後卻斷無音訊

奇怪的是,畢業之後竟然可以五年都沒有見面跟聯絡



之前,其實我就有在想,改天一定要等不忙的時候來敲一下她

結果今天我依舊很忙,但是我還是敲了她的msn了

沒想到,她很開心,她說常常會跟另外一個學姊講到我

講沒幾句,也跟我說,她跟老大上週分手了,他們交往了八年

我其實並不驚訝,因為我知道他們交往在久,結果一定都會分手的

(妳一定想不到,我還記得妳有跟我說過這件事情吧?! 嘿嘿~)

學姊也說,她其實有打電話跟打簡訊給我,我也都沒回

也說我無名和報台也都關了,整個徹底消失.......哈!

(但我真沒有看到她的來電過,但是去年某一節日有收到她祝賀的簡訊)

 

不過,學姊妳也真可愛,明明我就在msn上

如果想我的話,就敲我msn囉! 

因為,我算是很少去敲人家msn的,尤其是比較少聯絡的......

 

我們互相稍微的update一下最新的狀況

稍微彌補了一些沒有聯絡的期間,也相約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出來見個面

也祝妳這禮拜去新竹面試成功喔!

 








我曾經跟許多人都滿好的,但我卻不懂得保持聯絡

也許因為這樣,以致於錯失掉一些可以細水長流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