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一篇拔粉刺文,我很推這個 ---  [推] St.Clare 粉刺速淨MP3

後來有人經我推薦去買了,但是事後跟我complain說根本拔不起來

說我在騙他們~吼! 我真的沒有騙你們咧! = =  它真的拔的很誇張

我其實有一陣子沒拔粉刺了,我前幾天,突然想到很久沒有用這個牌子來拔

加上最近粉刺有超多的現象,所以我就趕緊來拔拔,結果這次拔到我自己也嚇到了

 

完全是粉刺林,如果不怕看的話

那就請連結這  粉刺林的相簿,不喜勿入  

我只能說先前貼的真是一個小咖,請真的要三思再點進去喔!

 

我會再繼續拔下去,一拔到多的,馬上再跟大家分享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