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新人Gi Nan 已經來快兩週了

基本上,是我在教他東西

可是我覺得好難教喔!

他英文不好可以慢慢學,電腦不好也可以慢慢學

但是學習和工作的態度總該要有吧?!

講了好幾遍的東西,可以一直重複問

重點是Gi Nan自己也有做筆記了

已經叫你做兩三遍一樣的東西了,但是你卻還是可以重複的問

我真的很無言以對!

你不會~就問我~我一定可以教你的

但是,你問的東西卻都是同樣的東西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沒有把這份工作放在心上

也根本不想學的太深入.......也讓我教的很累

而且,我感受不到他年紀比我大,因為光學習態度就大打折了

雖然他是老大的侄子,但是我覺得他只是把這份工作當過渡期而已

這份工作他根本沒有用心......

這樣反而讓我不敢放太多跟教太多給他......

 

好煩喔!  

其實我沒想到他英文可以差成這樣,電腦也可以差成這樣,虧他讀理工方面的

USD 和 NTD 傻傻分不清楚

許多專有名詞跟縮寫,一開始也都跟他說了,他也記下來了

但是,還是可以一直問,真的很誇張!

 











呼~我真的需要抱怨一下!

因為我這週連假放完,我就死定了

我同事準備放大假出去玩,我要當她的代理人

所以我會忙死!

依舊,我放假沒人可以幫我,他們放假我可以幫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