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3 (日)

下午先去上個韓語課

上完就前往昆陽站跟你扣會合

我早上還特地去買了兩個望遠鏡,準備好好看這一場盛會

一到南港展覽館,哇~~~超多人的! 而且好多外國人喔!

我覺得日本人也滿多的...畢竟日本是K-1的發源地....

一進去,展覽館還滿大的.....馬上就趕快尋找位子

(我突然想起來~我們第一個問的會場工讀生

長的很像日本搞笑團體東方收音機的其中之一耶! 哈哈哈)

一坐下,覺得位子有一點點的不太好,我們剛好被前面的人擋住

我是還可以看到舞台,但是你扣就不行了! = =

我們進去之前買了兩瓶飲料跟兩包零食,因為比賽有四小時之多...

(還滿值回票價的~一千元看四小時,哈哈哈)

這場盛會眾星雲集啊~有看到艾力克斯/大S/吳建豪/黑人/范范...等

我們坐手扶梯的時候~前面還站著籃球明星曾文鼎 (真的很高! = =)


------------------------進入正題--------------------------


我很期待看看格鬥技的現場,感覺K.O對方的那一剎那,很帥氣!!!

下次有再舉辦的話,我會再去看一次的....

其實這個比賽,身邊朋友滿少人知道的

這比賽其實是國際性的比賽,而且也滿知名的

只是台灣似乎廣告還做的不夠徹底
↑這場很滿好看的,整整高了一個肩膀了....
高個和矮個的對決,哈哈哈
↑這場是台灣選手的比賽,大家加油的很熱烈!
而且超LOW的很好笑~場外一直有人喊””吼依系” ”催落去”
有感受到台灣的向心力~哈哈哈哈!!
↑這是另外一場台灣選手的比賽
他Round1就K.O對方了....還滿快的!
可是感覺對方沒有被打到啊???!!! 是我錯覺嘛??? = =
↑爆多人的吧! 中間就是擂台
幸好我有帶個望遠鏡,以備不時之需
↑票根!
↑螢幕上這位,是這次的冠軍喔! :D
他超可愛的啦! 他還會隨著他的出場音樂跳個幾下....
比賽結束後,我陪我姐還去等選手出來...有等到這位冠軍喔!
我有跟他擊到掌,哇哈哈~~~
(我只能說他手勁很強,我可以假裝骨折嘛?!)
↑這個黑人超強的,他的大絕招很屌
他的腿勁很強.....
他有個綽號就叫做”紳士飛人”
↑結束之後,各位選手站在擂台上的合照喔!




雖然我第一次看這種類型的比賽,有些規則也不太懂

但是,超級新鮮的啦! :)

我拉你扣陪我去看的,結果他比我還熱衷 哈哈哈哈

下次他們來,我還會想再去看一次這種令人熱血沸騰的比賽







我本來想打台南跟宜蘭的遊記耶! 但是有點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