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了第一堂的韓語課

學完母音,覺得還挺OK的

後面子音,我整個就有點傻眼了.....

一堂課下來,突然覺得日語英文真簡單

韓語難在發音,難在你看每一個字要先湊一下,才知道怎麼發音

每一個字可能還會碰到什麼就會變成另外一個音

讀韓語,頭腦到最後應該會變好,因為要反應快 = =

希望,我有毅力繼續學下去

我不像其他的同學,喜歡追韓星,而有些人是為了工作上的需要才學

我單純只是覺得韓文看起來有點討厭,所以我想學學看

加上,我沒有什麼哪個語言特別強

身旁的親戚朋友,好像沒有人對韓文有研究

如果我會的話,感覺也滿屌的! 哈哈哈哈~~~









再多加點油!
看來,我只好找個韓星來迷一下,才有動力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