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這個節目

有一天,我不小心轉到這節目,我就沉迷了 = =

因為太好笑笑笑笑了!!!!! 每次我都笑到不能自拔

我只能隱約抓出他的撥出時間,但是很正確的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不太熟他撥的順序??

有時候他會撥出X-MAN,有時候撥情書系列

有時候再K台,有時候再GTV戲劇

整個都被搞的有點霧煞煞~~~


不過真的很好看!!!

我很少看有關韓國的東西,但是這個節目我一定要推薦一下

我每次笑到,我家的人都覺得我很誇張 = = (害羞)

而且,有些韓國男星長的還真不錯耶! 哈哈哈哈

女星...也很漂亮,只是那個類型都很像

真的很好笑! 又很好看! 大家快跟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