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

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

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

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


我的皮膚整個爛掉了

手.肚子.大腿.小腿.背.脖子.....

全身癢到爆,我狂抓,抓到流血結痂

到底是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換季? 過敏? 還是什麼啊?! 誰能跟我說?

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兩週以上了,我要趕快就醫了....

(我還真能忍耶! 因為我沒時間去看醫生 = = )








who can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