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位以前同學在我上班的時候 敲我msn

當時我看到msn圖片,我知道這個人是誰,不過我忘記她名字了 = =

(只同班過一年,在班上也不是同攤的,所以不熟)

她msn上問我說,知道她是誰嗎?

我回: 我知道啊!   (我真的知道,只是名字忘記.....)

(但是下一秒,我馬上敲skype給偷偷,問偷偷她是誰?! 還啟動了PrtScSysRq鍵,

馬上丟給偷偷,請她幫我鑑定....)

後來終於想起她的綽號,但是依舊不知道她的全名.....

這次的談話在我依舊忙碌的狀態下草草結束

 

前幾天她又敲我了....我比較有點閒可以理她了.....所以聊了一下

她問我做什麼?!  我就據實以告....

後來客套性的寒喧一下之後,她就問我電話,我也不以為意的留給她了

但是下一句她打說:  有空可以出來吃飯之類的....

我心裡os:  我跟妳又不熟~為什麼我要跟不熟的人出去吃飯......

後來我突然不知道想到了什麼鬼東西

我下一句問她: 妳呢?!  妳現在在做什麼?!

她就回說: 某某人壽.... 

頓時,我心裡就大概有個譜.....

不過,我還是客套性的跟她繼續寒喧下去

這次的談話依舊是在我開始忙碌的狀態下結束了.......

 

 

 

 

原來這就是留我電話外加找我出去吃飯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